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测试人员需要了解的linux目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15时1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测试人员需要了解的linux目录有哪些?

答:

测试人员的工作主要是有事找程序员,没事找bug,所以操作linx服务器的要求并不需要和运维人员一样高。所以linux中的20多个目录,不需要全部熟悉,只需要了解下面这些就足足够了。

/:根目录 在 linux 下有且只有一个根目录,所有的东西都是从这里开始

/bin:可执行二进制文件的都放在这个目录,如常用的命令 ls、tar、mv、cat 等

/root 超级管理员的家

/home 家目录

/home/user 名为user用户的家目录

需要了解的目录

/etc 系统配置文件存放的目录

/tmp临时目录
推荐了解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课程。




以下是传智播客公开的几套软件测试的相关课程,可以下载跟着学习学习,如果深入学习软件测试,并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共工作,建议报班学习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获取【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