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选择Linux操作系统版本?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10时0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如何选择Linux操作系统版本?

一般来讲,桌面用户首选Ubuntu;服务器首选RHEL或CentOS,两者中首选CentOS。

根据具体要求而言:

①安全性要求较高,则选择Debian或者FreeBSD。

②需要使用数据库高级服务和电子邮件网络应用的用户可以选择SUSE。

③想要新技术新功能功能可以选择Feddora,Feddora是RHEL和CentOS的一个测试版和预发布版本。

④根据现有状况,绝大多数互联网公司选择CentOS。现在比较常用的是6系列,现在市场占有大概一半左右。另外的原因是CentOS更侧重服务器领域,并且无版权约束。推荐了解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学科。

以下是传智播客公开的几套软件测试的相关课程,可以下载跟着学习学习,如果深入学习软件测试,并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共工作,建议报班学习传智播客软件测试课程。获取【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