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酷丁鱼的课程体系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7日17时0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酷丁鱼始终秉承着传智播客“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的愿景,依托集团1000余名业界领先的编程课程研发及师资团队,历时三年推出了少儿编程课程体系,课程设计联合了少儿教育心理学专家、少儿行为学专家,结合了人教版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大纲、英语大纲以及程序设计的基本原则,构建出少儿编程的课程大纲和阶段划分,让孩子在学习编程的同时不仅可以学习编程知识,还可以学习数学知识、英语知识。形成了以图形化编程、代码编程、NOIP算法编程为一体的科学STEAM教学体系。


Scratch(图形化编程)

6岁以上

课程简介:

将编程与数学、几何、艺术、游戏相结合;

提升能力;

提升空间想象力和数学计算能力


人工智能(Python)

9岁以上

课程简介:

制作智能爬虫系统和人工智能的应用;

提升能力;

提升对人工智能的理解


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10岁以上

课程简介:

学习C++高级算法;

提升能力;

提升算法的理解和性能的优化

更多酷丁鱼资讯请关注酷丁鱼官网:https://www.kudingyu.com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