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方立勋 传智教育CEO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0日15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方立勋  传智教育CEO

      方立勋老师2003年就进入了IT行业,2005年出版了畅销软件开发书籍《Java邮件开发详解》和《深入体验JavaWeb开发内幕—高级特性》,2006年和张孝祥老师一起创办了传智播客, 2010年和中关村软件园、CSDN一起创办了黑马程序员训练营。

      方老师专注注IT教育10余年,精通C/C++ /VC++、VB、JAVA等编程语言,Oracle 、MySql和SQL Server等各种主流数据库系统。对J2EE有深入理解,尤其是对 Java安全和以Java语言为基础的各种框架有深入研究,包括Struts、Spring、Hibernate 、iBATIS 、AppFuse、AJAX等,有5年J2EE项目经验,具备很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专注于IT教育,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帮助近万人走进软件开发行业。

     方老师的讲课风格轻松幽默,其录播的视频教程《30天轻松掌握JavaWeb视频》,《Java邮件开发详解》《深入体验JavaWeb开发内幕—高级特性》,发布的web开发系列视频教程  ,深受学生的喜欢,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