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和Java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16时1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Python和Java哪个好?

答:

Python和java两个都是编程语言,用来操作计算机的一种高级语言,没有好不好,只有是否用对地方。

区别:

·Python入门简单,但如果要用Python来干活,完成任务,那我们要学习Python的各种库,Python的强大,在于库,Pyhton的库可以使用c、c++、Python来设计,然后给Python用,所以无论gpu运行,神经网络,智能算法,数据分析,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各式各样的库在等着你用。而java没有python那么多的开源库,很多库是商业公司内部使用,或发布出来只是一个jar包,看不到原始代码。

·python用途最多的是脚本,java用途最多的是web,pyhotn是胶水,可以把各类不相关的东西粘在一起用,java可以通过软件工程组成几百个人的团队和你pk,商业化气息重。Python方便调用c或c++的库,但软件工程和商业化运作没有java好,适合快捷开发。

·Python的应用领域主要在web开发、搜索引擎、图形图像处理、脚本开发、web开发等。

Java的应用领域主要是服务器开发,Web开发和安卓开发等。



Python兴趣课程,0基础Python 3天入门课程

   ·了解Python主流就业方向,把握最新热点技术
   ·掌握Python的基础语法及API调用
   ·能够使用Python对数据获取、使用和展示
   ·打造自己的数据分析项目并自动生成工作报告

Python零基础3天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