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前端在二三线城市好找工作吗?待遇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4时4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学前端在二三线城市好找工作吗?待遇怎么样?


答:

现在二三线很多城市软件行业也已经发展起来了,诸如成都,武汉,西安,郑州,大连、南京、合肥等。它们对软件开发人员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工资待遇也很可观。

据已经毕业的学员的反馈,在二三线城市的平均工资可以达到 8k 及以上。当然这些也需要根据学员自己的学习情况来看的,学的比较好的学员都能够很快找到工作并顺利入职。

学习稍差点的只要面试比较积极也愿意去总结经验,配合就业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和追踪,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如果想学习前端,推荐了解传智播客web前端课程

下面推荐几套传智播客公开的免费课程,大家可以试学,如果想系统学习web前端,推荐了解传智播客web前端课程。


以下是传智教育公开的几套前端开发课程,如果想学习前端可以点击下载。获取【WEB前端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