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核心的价值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18时1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大数据核心的价值是什么 ?

答:

先引用马云老师卸任演讲一段话:很多人还没搞清楚什么是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来了,我们还没搞清楚移动互联的时候,大数据时代又来了。大数据现在也是国家新基建的重点内容,数据等于钱,现在抓住数据就是抓住钱。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大数据岗位,大数据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多,比如:电商、证券、票务、物流、工业、车联网等行业,已经悄悄地渗进了我们的生活的点点滴滴;比如我们看抖音的时候的推荐视频就是根据我们在视频的停留时间进行推荐。支付宝年度账单会对我们本年的财务数据进行分析,生成漂亮的页面,这些都是大数据的内容。如果对大数据比较感兴趣推荐了解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




精品大数据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