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适合在windows还是linux环境下?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10时2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Python适合在windows还是linux环境下?

答:

Python语言是亲Linux系统的,同时大部分Linux系统都默认安装了python。其实两个环境均可以安装python并执行代码。由于web项目几乎是面向于服务器开发,无论是Django 还是Flask框架,最终都要部署到服务器端,同时开发调试的过程也是需要基于服务器环境,如Mysql nginx 、fastdfs等这些环境,所以需要依赖于linux环境。而windows环境下也可以进行开发,如果只需要开发简单项目,可以直接使用windows环境,后台项目时尽可能使用linux环境进行开发。推荐了解传智播客Python+人工智能培训课程



Python兴趣课程,0基础Python 3天入门课程

   ·了解Python主流就业方向,把握最新热点技术
   ·掌握Python的基础语法及API调用
   ·能够使用Python对数据获取、使用和展示
   ·打造自己的数据分析项目并自动生成工作报告

Python零基础3天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