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移动web开发教程下载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16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移动web开发

移动web开发教程

中级

共10节课

这套视频内容重点讲解从事移动web开发前需要掌握额流式布局方式和viewport设置相关知识,在掌握基本知识之后学习主流的移动web开发适配方式,怎样利用流式布局完成移动web页面开发,在移动web页面开发的时候我们讲要面对的那些问题,都会通过一个移动站点来实践学习。提取码:kj1p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2246人下载)


这套视频内容重点讲解从事移动web开发前需要掌握额流式布局方式和viewport设置相关知识,在掌握基本知识之后学习主流的移动web开发适配方式,怎样利用流式布局完成移动web页面开发,在移动web页面开发的时候我们讲要面对的那些问题,都会通过一个移动站点来实践学习。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请加QQ:2632311208)


第1节:课程内容

第2节:移动web-介绍

第3节:移动web-主流站点

第4节:移动web-开发现状

第5节:移动web-问题&测试

第6节:准备-流式布局

第7节:准备-viewport-定义

第8节:准备-viewport-适配要求&详细参数

第9节:准备-viewport-标准化设置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web前端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