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Linux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8日11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linux培训 浏览次数:

  现在,很多人都想成为Linux运维工程师。除了关心价格以外,很多人还关心Linux开发培训内容有哪些?Linux开发培训需要多久?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linux开发培训时间

  一、是Linux基础。这个包括Linux文件系统、Linux启动过程详解、安装Linux操作系统等等。

  二、是Shell编程基础,它包括编写shell脚本程序、写循环语句等。

  三、是Linux下的C编程基础。包括Gcc使用方法和Gdb调试技术等。

  四、是嵌入式系统开发基础。这包括配置NFS服务以及嵌入式Linux应用软件开发流程等等。

  说完Linux开发培训内容以后,就和大家来说一下Linux开发培训需要多久吧。一般来说就业班都是4个半月的时间。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