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需要学什么?工作内容是什么?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1日13时22分 来源:web前端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相信很多人都对web前端工程师的工作职责不太清楚,因为web前端要懂得东西比其他岗位会多一点,设计,前后端可能都会稍微接触。因此很多初学者都不知道web前端都要什么,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工作内容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看看web前端需要学什么?
web前端需要做什么?
1.html+css
web前端工程师必会技能之一,这个是最基础的。当然了这部分知识在网上或者买本书看看,能独立写网页已经很好了。
2.js,jq
js在现代网页来说用的会比较多一些,js提供一些炫酷的动效,这里可以建议大家阅读《javascript语言精粹》
3.ps,flash
这个不需要大家去学精通,当然了能熟悉最好熟悉了,因为这个会了还可以做做美工之类的
4.h5+css3
这个现在还是一个大趋势,因此建议大家了解后决定要不要精通
5.熟悉一门后端语言
asp,php,jsp要熟悉一门,不然跟后端无法接洽工作。
现在我们来看看web前端工程师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web前端都需要会做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