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培训学费多少?贵吗?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4日17时33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很多小伙伴都想去学习UI设计,但是对于走参加ui培训这条路,又有点疑虑。那就是现在UI设计培训费用是多少?去报培训班到底值不值?我花了钱真的就能够得偿所愿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吗?

现阶段ui培训班费用在1万—2万之间,要问这钱花的值不值。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自学和培训学习的区别。自学:什么是自学?自学就是完全依靠自己去学习。比如说学习UI设计,然后通过在网络上了解到学习UI设计需要学习PS软件,然后就去各大自学PS的学习网站搜PS教程来进行学习。这个就叫做自学。完全依靠自己来进行学习。
ui设计培训学费

培训学:什么是培训学?培训学就是指花钱找一些会UI设计的人,来进行全程辅导式学习。

学习UI设计之前先要了解学习UI设计需要学习哪些东西,要学习哪些软件,先和大家说下UI设计需要学习的部分知识!软件有PS AI AE ARP 四个软件还有其它三个插件。理论有配色、 版式 、规范 、切图 、手绘心理学、 沟通学、 营销学、 用户体验交互逻辑、 创意思维。

上四点只是UI的部分知识,一个合格的UI设计师绝不是只会以上四点便能做好UI设计。UI设计这个行业,一个零基础的学员要想进入这个行业,一共有三个过程,分别是,技法层,思维层,还有作品层。

要知道,在学习UI设计的过程中,软件其实是最简单的,理论比软件难很多,这样学习下去,能学会的人就非常的少,同时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因为在不断的走弯路,好多人这时就坚持不下去了,导致最后就不再学习UI设计了。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